傳日本 Panasonic 停向華為供貨?松下中國緊急證清!

panasonic

多家媒體報導日本 Panasonc 停止向華為供貨的消息,由於這是日本公司而不是美國公司,令人們擔心會由美國封殺演變成全球美國盟友封殺。Panasonic 日本總部發言人今早曾表示正跟隨美國政府對華為的禁令,不過,Panasonic 中國官方網站卻刊出澄清,表示供貨正常,並指華為是重要合作夥伴,會持續向華為等中國客戶銷售商品和提供服務。

panasonic

公佈原文:

目前松下集團向華為公司供貨正常,對於網絡媒體上所提及的“斷供”等表述均為不實之辭,華為是松下一直以來的重要合作夥伴,我們將嚴格遵守松下所在國家和地區的相關法律及合規條例的基礎上,持續向華為等中國客戶銷售商品和提供服務,在中國貢獻松下集團的微薄之力,為中國事業發展添磚加瓦。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