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瑪莉歐賽車手機版《 Mario Kart Tour 》精彩試玩畫面公開

nintendo mario kart tour 2019 march 00

相信許多遊戲迷們都相當期待任天堂即將於今夏推出的全新手機賽車遊戲《 Mario Kart Tour 》,本站之前報導過任天堂正在招募封測玩家的消息,這些玩家將可以在 5 月 22 日至 6 月 5 日期間體驗本作,而今體驗過 beta 版的玩家便將遊玩的畫面公開,讓大家一飽眼福。

nintendo mario kart tour 2019 march 00

從畫面中我們可以看到玩家用 Baby Mario 來進行遊戲,比賽中亦可見恐龍耀西、碧琪公主、蘑菇人 … 等這些元老級的經典角色,而玩過瑪莉歐賽車的朋友應該也不會對路易鬼屋這個關卡感到陌生,小編在 NDS 時代即玩過,現在又在手機版上重現了,舉凡是場景設計和音效都帶給玩家許多熟悉的回憶,例如抓住賽車手的可怕大樹和陰森的配樂。

而在遊戲元素方面,也包含了 Mario Kart 一向有的經典內容,例如吃金幣、在最後一圈時 BGM 超緊張、撞方塊拿道具來陷害對手,發射龜殼、被烏賊噴黑前方畫面都俱全。

不過發布此影片的玩家 NoobSenseiYT 表示雖然很幸運可拿到 BETA 版試玩,不過卻對遊戲只有豎屏模式而沒有橫置模式而感到困擾,不過相信遊戲最終的設定和全盤的內容還是要等到正式發售才會百分百確定,現在就一起來看一下這段精彩的遊戲試玩影片吧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