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 MacBook Pro 而設!Apple 發佈 macOS Mojave 10.14.5 補充更新!

Mojave s

macOS Mojave 10.14.5 剛推出不久,Apple 今天又再推出一個小型補充更新,是次更新針對 2018/2019 年的 15 吋 MacBook Pro 而設。官方說明指「MacBook Pro 補充更新」解決了影響配備 T2 安全晶片的 15 吋 MacBook Pro 電腦的韌體問題,建議所有用户安裝。

Mojave s

mac supp

T2 晶片是為 Mac 特別計,能整合電腦上的多個控制器,例如系統管理控制器、影像訊號處理器、音效控制器和 SSD 控制器。不論是加密、「Hey Siri」、Touch ID、FaceTime HD 都要經 T2 晶片進行處理。不過,早前傳出 T2 晶片會阻礙非官方認可的維修人員進行維修。

appleT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