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4.99 美元!萬筆好評氣球塔防《Bloons TD 6》首度限免!

Bloons TD 6 1

紅極一時的塔防遊戲系列「Bloons TD」新作《Bloons TD 6》今日在 App Store 首度限免囉!原價 4.99 美元的本作承襲了系列作高水準的遊戲表現,並在逾 4 萬筆評分中獲得了幾乎滿分的評價。是你絕對不能錯過,最棒的塔防遊戲之一!

Bloons TD 6 1

《Bloons TD 6》除了有更好的視覺、動畫之外,還提供 20 張原創地圖,有些甚至會遮蔽玩家的視線,提高難度。當然猴子塔的升級以及多變的英雄能力可以讓玩家創造出不同的戰略風格,試著用各種不同的組合來對抗新氣球吧。

Bloons TD 6 2

Bloons TD 6 3

Bloons TD 6 4

Bloons TD 6 5

  • 應用名稱:Bloons TD 6
  • 應用類別:即時策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