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擔心!Sony 強調 PlayStation 獨佔大作仍會登陸 PS4 平台!

The Last of Us Part II 1

眾所期待的 PlayStation 獨佔大作《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 (The Last of Us Part II)》、《死亡擱淺 (Death Stranding)》、《對馬幽魂 (Ghost of Tsushima)》等等,在去年的 E3 展上出盡鋒頭,然而這幾款作品目前皆未有確切上市日期,而在 PlayStation 次世代機種 (暫稱 PS5) 逼近的現在,外界也開始謠傳這些作品會改在 PS5 推出。但是 Sony 現在則是出面擔保,確定這些作品仍然會登陸 PS4 平台。

The Last of Us Part II 1

Sony 表示由於接下來的 3 年左右,PS4 仍會是 Sony 互動娛樂的核心,因此他們會確保為 PS4 玩家提供最佳娛樂,並試著在不同的市場吸引更多消費者。其中那些尚未推出的獨佔遊戲作品就是他們的手段之一。

話雖如此,玩家對於 PS5 的期待可能不亞於這些遊戲作品,最近 Sony 也展示了新機種的讀取能力,顯示該主機在這方面相對於本世代主機的優越性。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