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全城】Benz CEO 退休!BMW 給死敵拍片致敬!

bmw ad01

2018 年 9 月 26 日 Mercedes-Benz 總裁 Dieter Zetsche 宣佈會在 2019 年 5 月卸任,終結在公司 42 年的職業生涯。BMW 為這位老對手,拍片致敬。

bmw ad01

影片名為 Retirement is about exploring your wide open future,BMW 找來了一個像 Dieter Zetsche 的人當演員,場景是他最後在 Mercedes-Benz 工作,在同事們熱情鼓掌下歡送他離開公司,然後坐上 Benz S 系回家,情景令人感觸。BMW 在向老對人致敬之餘,也沒有忘記賣廣告。片尾當主角回家後,卻從車房駛出 BMW i8 房車,然後字幕彈出 Free at last 的字句。

bmw ad02 bmw ad03 bmw ad04

不過最令人感到的字句出現在最後:

bmw ad05

Thank you, Dieter Zetsche, for so many years of inspiring competition.

BMW 對多年來的死敵致謝,感激對人多年以來的創新及竸爭。

Youtube 影片才放了一天,已有超過 70 萬觀看次數,網友都表示兩家公司也很尊敬對手,做到相爭、相知、相敬,令人感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