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機齊發!iPhone 2019 型號登陸 EEC 認證庫!

iphone11 3

這些年,Apple 的 iPhone、iPad 在推出之前也會先出現在 EEC(Eurasian Economic Commission ) 認證庫,而今天 EEC 突然出現 11 款從未曝光過的新 iPhone 型號,估計這就是 iPhone 2019 了!

11 型號首度現身

型號分別為 A2111、A2160、A2161、A2215、A2216、A2217、A2218、A2219、A2220、A2221 及 A2223。

iPhone XR 後繼機

從數字未必感受到他們的意義,多數是會按不同容量來區分。推測 A2111、A2161 及 A2215 會是 iPhone XR 後繼機(三種容量:64/128/256)。

iPhone XR 後繼機的背部有雙鏡設計,但不是現時 iPhone XS 那種設計,而是像傳聞中的 iPhone 11 3 鏡設計般,在手機的左上角有一個正方形,而正面仍可看到較粗的黑色邊框。消息指,XR 後繼機的正面跟現時 iPhone XR 相同。

xr2 02

iPhone 11/11 Max

至於其餘的型號估計是 iPhone 11、iPhone 11 Max。除了容量不同外,由於每個地區也可能有一點出入,例如上年 iPhone XS Max 也分為實體雙卡雙待及 eSIM 版,估計也會有一點型號上的分別。

Phone 11 Max 的後置鏡頭以三角方式排列。不過特別之處在於其背面的玻璃背板,將左上角的鏡頭「融入」其中,看似一體化的設計,令鏡頭看似沒有那麼「突出」

iphone11 3

 

當然,過去也試過在 EEC 出現,但沒有真正發售的型號。

EE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