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社長:手機業務不可缺

sony ceo

Sony 這家公司推出的電子產品也取得成功,但近年其智能手機業務卻節節敗退,持續虧損,因此傳出有意放棄手機業務的消息。

Sony Xperia 10 Availability
不過,路透社報導 Sony 社長吉田憲一郎的看法,他表示公司的電子產品一向以娛樂作為主,而不是像雪櫃、洗衣機等日用品。而公司視智能手機業務為其產品不可缺的一部份。這一代的年輕人不再看電視,他們最先接觸的是智能手機。

Sony 目標在下個財政年度能令手機業務轉虧為盈,所以將北京的手機生產線關閉,以及精簡銷售部門。吉田憲一郎對改目標抱有信心,相信 Sony 的手機業務會有改善。

sony ce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