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強檔遊戲《 LINE 熊大上菜 》港台解謎類遊戲冠軍

chef1

《 LINE 熊大上菜 》是 LINE 近期推出的烹飪遊戲,上架沒多久便衝上港台 App Store 解謎類遊戲冠軍寶座,玩家在這裡將和 LINE FRIENDS 一起同樂,玩家只需點擊畫面的簡單操作,就可端出各式美味料理來滿足不同客人需求,現在就幫助熊大實現他的夢想,開一家理想的餐廳吧 !

chef1

【 遊戲特色 】 :

– 獲得「讚」、限時上菜或賺取高分等豐富的遊戲模式

– 在關卡中收集金幣來讓料理更加升級

– 順利連接 COMBO 來賺取大量金幣

– 會使用技能來幫忙做料理的可愛夥伴

– 贈送巧克力給好友就可以獲得小禮物

chef2

chef3

chef4

chef5

chef6

chef7

chef8

chef9

chef10

小編速評 : 畫面設計很可愛,喜歡烹飪遊戲的朋友絕對別錯過 !

  • 應用名稱:LINE 熊大上菜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 iOS ( 香港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