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告急 ! 台灣電信公司跟上不賣華為新機

huawei2

華為自從被美國盯上後情勢已在全球告急,除了 ARM 要終止跟華為相關業務合作、Google 終止華為授權、美國公司未經批准不能賣任何零件給華為之外,全球各地的電信公司也下架了華為手機,例如 : 英國Vodafone、BT、EE,日本 Softbank 和 KDDI。另外,日本 NTT Docomo、南韓 KT、印尼 Telkomsel 則正在考慮中。

huawei2

而台灣的電信公司亦跟上了這腳步,中華電信率先表示將取消販售華為新機,但已上架的舊機會賣完,之後便不會再進貨,台灣大哥大、遠傳亦在後續跟進,台灣之星和亞太電信則表示現有的機種還是會繼續銷售,但對未來的動向則未回應,以這股事態看來,華為手機在台的販售狀況將淪為「 清庫存 」,新機沒得賣的情況將使華為面臨更為嚴峻的考驗。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