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20 系列發佈!4 鏡頭性價比 Android 機王!

honor main

華為被美國打壓下,對其國際市場的影響甚大,不過旗下 Honor 20 系列手機今夜依然按原來的時間在倫敦發佈。今次發佈的 Honor 20 系列手機是榮耀首款「出海」的手機,分別有 Honor 20 Pro、Honor 20 及 Honor 20 Lite 三款型號。

honor main

Honor 20 Pro 4 鏡頭攝影

Honor 20 Pro 旗艦用上 6.24 吋開孔螢幕,超細的小孔已藏了像素高達 3200 萬像的前置鏡頭。規格方面,處理器使用 Kirin 980,記憶體為 8GB RAM 及 256 GB ROM。

honor main2

後置鏡頭多達 4 組,主鏡為 4800 萬像(f/1.4 光圈)、117 度超廣角為 1600 萬像、3X 遠攝鏡為 800 萬像,更特別有 200 萬像 4cm 微距鏡頭,全方位支援。主鏡以及遠攝鏡特設 4 軸光學防手震功能,低光、夜間拍攝、遠攝也能有更出色的成像質素。遠攝鏡配合數碼變焦下可實現 30X 超遠攝影。手持拍月亮也不是夢。

honor20 cam

▲ 4 組鏡頭分佈。

honor

▲ 30X 數碼變焦能拍月亮。

dxomark honor

▲ DXOMark 名列第三,比首位只低一分跟 OnePlus 7 Pro 看齊。

fingerprint

▲ 此機的指紋掃描器放在機身旁整合在電源鍵之上,只要輕輕一按即可解鎖。

電池使用 4000mAh,足夠播放影片 19 小時,而它具備 22.5W Honor SuperCharge 技術,只需 30 分鐘便可充滿一半電池。可惜,此機沒有無線充電支援。

honor battery

Honor 20 三攝版

除了 Honor 20 Pro,非 Pro Honor 20 則為用戶提供一個更便宜但性價比仍很高的選擇。Pro 版跟非 Pro 版也是使用相同的 Kirin 980 處理器、6.26 吋開孔螢幕,不同之處主要是非 Pro 版有 6GB RAMPro 8GB),非 Pro 版沒有微距鏡(因此是三攝機),電池容量為 3,750 mAhPro 版為 4000mAh)。

honor 20 main

售價方面,Honor 20 Pro 歐洲版定價為 599 歐元,而 Honor 20 則為 499 歐元。

內置 Google Play

由於華為被封殺的事件近期才發生,而 Honor 20 系列早在之前便取得 Google 的授權,所以 Honor 20 系列是有 Google Play 等 Google 服務。然而,未來會否取得更新就很難評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