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放鬆感《 Fishing and Life 》療癒系渡假釣魚

fishing1

《 Fishing and Life 》是一款渡假感十足的模擬釣魚遊戲,具有繁體中文介面,在本作中主角在一個疲憊的日子和父親一起前往記憶之海垂釣。在此你只有一艘舊船和一個魚竿,卻可沉浸在海浪聲中享受美麗海邊的平靜垂釣,一邊欣賞落日和流星,天空在漸漸暗去之時,燈塔亦會逐漸亮起。

遊戲的操控很好上手,你可以在此釣到很多新奇的魚種,並把他們放入水族箱中珍藏欣賞,亦或透過販售魚兒們得到的金錢,升級你的釣具裝備。

fishing1

fishing2

fishing3

fishing4

fishing5

fishing6

fishing7

fishing8

fishing9

fishing10

小編速評 : 遊戲步調很舒緩放鬆,釣魚時很有渡假感 !

  • 應用名稱:Fishing and Life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