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tore 將華為手提電腦 Matebook 下架

matebook 1

華為被美國封殺後,Google 已暫停有關合作,令華為手機未來能否取得 Android 更新帶來變數。而華為的手提電腦使用 Windows,會否同時被封殺將會是焦點。

而 Microsoft 暫時尚未對事件作評論,然而媒體卻發現原本在美國 Microsoft Store 上架的華為手提電腦 MateBook 上周已全線下架,而且無法從搜索中找到華為的產品。不過 The Verge 報導指暫時仍可從 Microsoft 實體店找到 MateBook。

華為的電腦預載 Windows,暫時未知 Windows 是否也不能授權給華為電腦使用。而華為的 Matebook 系列一直也在 Microsoft Store 賣得很不錯,原因是設計輕薄。

matebook d

matebook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