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ARM 要求員工終止跟華為相關業務合作

980

英國傳媒 BBC 從知情人事獲得一份來自 ARM 的內部文件,ARM 要求員工停止跟華為有業務合作,原因是 ARM 的晶片技術是來自美國。當中指明,即使是生效中的合約也要停止,而華為早前透露早年已從 ARM 取得 ARMv8 永久授權。

內部文件指示員工通知華為及相關公司人員,ARM 不容許向其提供技術支援、技術(軟件、程式碼、更新)。而 BBC 這份內部文件是 5 月 18 日,而在 5 月 21 日,美國商務部給予華為 90 天臨時許可證,未知會否因此而改變。

由於現時華為自家研發的晶片也是以 ARM 作為底層技術,需要付費給 ARM 來買授權。分析員指出,如果這成為長期的措施,將對華為帶來極大的影響。

9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