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吋 MacBook Pro 用戶注意!Apple 推出顯示器背光維修方案!

mpb 15 2016 header

Apple 已確定有少部分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 顯示器可能會出現「漏光」問題,指出這問題是蘋果的設計問題,要求蘋果延長保修期受影響的裝置是在 2016 年 10 月到 2018 年 2 月之間售出,包括兩款 MacBook Pro 13 2016 版(4 個及 2 個 Thunderbolt 3 連接埠版本)。

mpb 15 2016 header

Apple 指出有問題的 MacBook Pro 有以下狀況:

  • 顯示器背光沿著整個螢幕底部持續或間歇性顯示垂直明亮區域
  • 顯示器背光完全停止運作

受影響的用戶,可以到 Apple Store 或維修中心預約進行檢查,合資格可以得到免費維修。如果早前曾因為這問題要送修並支付過維修費的話,可向 Apple 申請退回維修費。而此方案是以首次零售日期計算,購買後 4 年期間也有效。

這問題其實不少用戶也出現,並在 change.org 發起聯署,而今天終於能夠成功爭取想要的東西了!

mbp m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