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次世代!Sony 新主機 vs PS4 Pro 運行影片曝光!

PS5

相傳 Sony 次世代主機 (暫稱 PS5) 將會採用 SSD 硬碟以縮短遊戲的讀取速度,而現在華爾街日報記者 Takashi Mochizuki 曝光了一部疑似是 Sony 內部展示影片,影片中揭露 PS5 與現有機種 PS4 Pro 的讀取速度差異,不難看出 PS5 在這方面佔有絕對的優勢。

PS5

在實際展示影片中,同一個場景 PS4 Pro 花費了 8 秒 10 的時間讀取,但 PS5 僅花了 0 秒 83;另外當遊戲必須要在大地圖中快速穿梭時,PS4 Pro 可能會因為來不及讀取而卡住,但 PS5 則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