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美國封殺!華為今夜倫敦發佈新手機!

honor

昨天,華為成了全球的焦點,Google 終止跟華為合作,令華為手機不能使用 Google Play、Gmail、Google Maps 等服務,雖然對中國市場影響不大,但對海外國際市場則有一定打擊。

honor

繼續用 Android

華為已回應有關的消息,表示仍能繼續用 Android,因為 Android 是開源的,因此華為有能力繼續發展及使用 Android 生態。不過,沒有 Google Play 的話,華為會否放慢海外擴張的速度?

榮耀首次出海

華為旗下的榮耀品牌,將會在 5 月 21 日本地時間 21:00 在倫敦舉行全球新品發佈會,到時會正式在海外推出「榮耀 20 」手機,這也是榮耀手機首度衝出中國,進軍全球。

或成最後一批有 Google Play 華為手機

估計由於這批榮耀 20 手機已在 Google 撤回授權前生產,因此已預載了,Google Play 及 Google 其他服務,然而日後能否升級新版 Android 仍要遲些才知。

今晚發佈會成全球焦點

有不少人認為華為手機在沒有 Google 服務下,或會放慢進軍海外的速度。不過榮耀總裁在 5 月 20 日晚於微博表示「倫敦,太陽如常升起,榮耀 20 明天大幕開放」。那就是說,榮耀手機將會如常發佈,相信今次將會成為全球焦點。

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