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 2 萬本!Kindle 繁體中文電子書店秘密上線了!

kindle tw

相信不少人也聽說過 Amazon 要進軍台灣,推出繁體中文版本的 Kindle 中文書店。不過這消息差不多每一年也傳出,但今年終於成真了。Kindle 繁體中文電子書店已經悄悄地上線,雖然暫時未正式賣書,但首頁似乎已經預備好。
kindle tw

收錄 2 萬本書

從現時上線的網頁 Banner 所見,當中顯示「給愛書的,兩萬餘種繁體中文好書供你選」,那就是說暫時已有 2 萬多本繁體書,有台灣也有香港出版社的書。例如可以看到《冰與火之歌第五部 – 與龍共舞》、《三體》、《21世紀的21堂課》、《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著作。售價方面,以《冰與火之歌第五部 – 與龍共舞》為例,定價 NT$ 364 /HK$90。

kindle c01

kindle c02

用美國 Amazon 帳戶連結

Kindle 用戶關心的帳戶地區問題,買繁體中文書仍是用美國 Amazon 帳戶,不用重新開設其他地區的帳戶,如果你用回多數人也在用的美國 Amazon 帳戶買書便可。至於如果用了中國 Amazon 帳戶的人士,由於跟 Amazon 全球版是分開的,所以不能購買繁體中文書了。

推薦用 iOS/Android 看

現時本地沒有 Kindle 出售,必須從海外購買才行,那麼未來 Kindle 會否正式登陸台灣及香港等繁體中文地區呢?執筆之時,美國 Amazon 仍未為香港及台灣等地開放 Kindle 直送。在 Kindle 繁體中文電子書店裡看到閱讀方式只有 iOS/Android 及瀏覽器,沒有 Kindle 電子書閱讀器可選。

突破簡體中文書限制

Kindle 一直以來只有中國 Amazon 的簡體版,雖然價格便宜,但翻譯不一定本地化,而且部份書籍更會山現「缺少」一些章節。繁體中文版 Kindle 書店正式出現後,相信會引進更多本地書,方便閱讀者選購。期望 Kindle 中文書店能夠盡快啟動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