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神再臨!《捍衛任務4 / 殺神John Wick 4》上映日期公開!

John Wick 3

在前兩集皆獲得眾多好評之後,《捍衛任務3 / 殺神John Wick 3》最近上映依舊表現亮眼,其精彩的動作場面讓人看得入迷,在這次電影的最後亦暗示本系列將會繼續推出續作。而目前《捍衛任務4 / 殺神John Wick 4》就已確定將會上映,上映日期定為 2021 年 5 月 21 日。

John Wick 3

本系列電影在第一集藉由高超的殺人技巧吸引了觀眾目光,第二集中更有不遜色於前作的打鬥,更將世界觀一口氣拓展開來。沒料到第三集,對戰的變化與力道竟又更上一層樓,不斷將標準提高之後,更讓人期待第四集會如何發展。

這次官方公開情報的方式和當初公開第三集首部宣傳影像消息的手法相同,官方透過一則簡訊寫道:「你服侍過,未來將繼續服侍。《捍衛任務4 / 殺神John Wick 4》即將上映——2021 年 5 月 21 日。」

Screenshot 20190520 1833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