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愛國不一定要用華為!家人也用蘋果!

huawei ceo

華為總裁任正非在接受中央電視台訪問時提到愛國不一定等於要買華為手機。他表示:「家人現在還在用蘋果手機,蘋果的生態很好,家人出國我送他們蘋果電腦。」他又說:「自己的小孩就是不愛華為,因為他愛蘋果。余承東總說老板不為我們宣傳」。

事實上,今年三月份,《彭博》曾報導華為「太子女」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時,身上除了有一部華為 P20 保時捷版之外,也有 iPhone 7 Plus、MacBook Air 以及 iPad Pro。

任正非認為目前外間對華為有兩種情緒,一種是鮮明的愛國主義支持華為,另一種是認為華為綁架了全社會的愛國情緒。而他表示已制止員工亂叫口號,責令不要煽動民族情緒。

huawei ce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