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OS 最快秋季推出!兼容所有 Android 應用!

huawei os

華為跟 Google 部份業務暫停後,雖然美國放寬對華為限制 90,這段時間 Google 仍可為華為提供支援推出更新,但也許這只會是暫時性。

內地媒體引述華為消費者業務總裁余承東在一些「微信群」中透露,最快今年秋季,最晚明年春季會推出家自家 OS,而且華為的自家 OS 能打通手機、電腦、平板、電視、汽車、智能穿戴,統一成一個操作系統。最重要的就是能夠完全兼容所有 Android 應用。

余承東透露:「我們願意繼續使用谷歌和微軟,但沒有辦法,被逼上樑山啊!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看來除了預計手機 OS 要更換,就連手提電腦也要換上新 OS 而放棄 Windows?

huawei 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