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正式應 Google 終止合作事件!未來有能力繼續用 Android!

google play store and huawei

面對 Google 終止合作的消息,華為終於在今天下午回應事件。華為表示 Android 是一直開源的手機作業系統,而華為作也是重要參與者,為 Android 發展作出過貢獻,因此華為有能力繼續發展和使用 Android 生態。

華為指旗下榮耀品牌及華為的產品,包括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產品和服務在中國市場不受影響,並請消費者放心使用及購買。而未來華為會持續打造安全及可持續發展的全場景智慧生態,為用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然而回應沒有提及中國以外的地區,事實上 Google Play 等 Google 服務早就不存在於中國區華為的產品之中。不過海外地區則全部也有 Google 服務,暫時未知會否影響華為手機海外業務。

google play store and huawe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