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回應終止跟華為合作事宜!

huawei

路透社引述知情人事消息, Google 已終止華為合作的授權。由於美國將華為列入制實體名單,因此 Google 已停止跟華為在硬件、軟件及技術上的合作,令華為手機不能使用未來新版 Android,只可使用 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 (AOSP) 。

另外,也可能使用 Google Play、Youtube、Gmail 等 Google 及服務,對中國地區來說影響不太大,但對國際地區用戶來說就有不少影響。

據新京報消息,針對此事,Google 中國通過郵件回覆記者稱:「我們正在遵守這一命令,並審查其影響。」

huawe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