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破紀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大結局獲本劇史上最低分!

GoT S08E06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終於在今日正式播畢,然而本劇在 IMDB 上的評分卻是每況愈下,從第 8 季第 4 集開始,本劇締造了 8 季以來的低分紀錄,目前更是從當初的 7 分以上掉到僅剩 6.0 分。而第 5 集「The Bells」目前則只有 6.6 分,但是在最後一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直接打破這些低分紀錄,平均近 3 萬名評分紀錄之後,竟然只有 5.2 分。

GoT S08E06

按照以往的趨勢,本劇最終集「The Iron Throne (鐵王座)」的分數可能還會再往下掉,意即往後甚至有可能跌到 4 分多,這對 HBO 高水準影集的評價而言肯定是一大傷害。

6 1

有鑑於最終季的劇情發展,有網友甚至發起連署要求 HBO 重拍本季,目前連署人數更已突破 100 萬人,可以想見觀眾有多麼忿忿不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