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用 iPhone 在微博批評美國的《環時》總編改用華為手機了!

file74vikztpekhzdc0s6br Large

經常發文恨批外國勢力的《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向來也愛用 iPhone,因為他習慣了 iOS 的操作,所以就連發微博罵美國又或者挺華為也堅持用 iPhone 7 Plus 來完成,被很多中國人罵他,但仍然堅持。不過,今天 Google 終止跟華為合作的事件發生後,他終於宣佈改用華為手機 P30 Pro 了。

file74vikztpekhzdc0s6br Large

v

全文如下:

今天,老胡使用了新款的華為手機。今後我的工作和絕大部分生活事項都會通過這部手機來操作。
這不是老胡受不了輿論場挑剔我「用蘋果手機發挺華為帖子」,而是因為華為受到美國政府毫無公正可言的打壓,老胡出於支持華為的天然願望,加入到花粉的行列。
                                        
老胡使用蘋果手機已經大約9年了,感謝蘋果對我工作和生活提供過的種種方便。今天啟用華為手機,決不意味著我認為應當抵制蘋果。蘋果公司是對中國發展做出了貢獻的,改革開放且強大起來的中國一直歡迎外國公司對中國現代化的參與,今後也不會變。

中國有很多果粉,我尤其認為他們有權利繼續自主決定使用哪款手機,這樣的決定權始終應當屬於個人的權利範疇。

同樣是出於這種個人權利,使得老胡從今天起拿起了華為手機。在華為遭到美國動用國家權力全面打壓的時候,我出於個人的情感,以換用華為手機表達對這家備受尊重公司的支持。

我換下來的蘋果手機也不會扔掉。我希望把它變成一個輔助手機用,但需要再申請一個號,我不知道是否好操作。
支持華為,但這種情感在我這裡不是激烈而零和的,我想特別強調這一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