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繪畫活起來《 Mindful Ocean Coloring 》超療癒 AR 水族館

mindful1

《 Mindful Ocean Coloring 》是一款著色畫應用,具有中文介面,使用者在本作中將可替多種海洋生物著色,很特別的是還結合 AR 科技,讓你可以讓完成作畫的魚自在的在你所處的環境中游泳,家中就像是你的水族館,而魚類的顏色還能由你決定,很適合用來啟發孩子對繪畫與認識水族生物的興趣,軟體中有多款海洋生物可以免費畫,喜歡的話也可以利用內購功能來解鎖更多款生物哦 !

mindful1

軟體特色 :

– 引起兒童對海洋生物產生好奇,學懂保護海洋生命

– 為您喜歡的海洋生物填上美麗色彩,如鯊魚、鯨魚、海豚和八爪魚,還有更多更多待發掘

– 全新內建繪畫填色工具,專業的繪圖享受

– 用擴增實景為繪畫的海洋動物賦予生命

– 擴增實景功能可以將平面彩圖化成 3D 生物

– 不同的藝術風格,包括卡通化及曼陀羅風格的海洋物命

– 曼陀羅風格能帶來心靈治療之效,為您和您的家人孩童減低壓力

– 讓您繪畫出來的海洋生命活於各個不同的水族館中

– 展覽您的藝術作品給您的朋友親人觀看欣賞

– 將藝術、虛擬學習與擴增實景融入一個程式之中

mindful2

mindful2

mindful3

mindful4

mindful5

mindful6

小編速評 : 新奇的著色畫,利用 AR 功能讓自己的作品栩栩如生,相當有趣 !

  • 應用名稱:Mindful Ocean Coloring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