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極度好評動作遊戲《Guacamelee!》限時免費

Guacamelee

2013 年的獨立動作遊戲《Guacamelee!》在推出之後引起了話題,因為該作獨特的畫面風格、角色設定使它鶴立雞群,而遊戲玩法也有著非常高的水準。現在在 Humble Bundle 網站中則是開放玩家限時免費領取本作,只要在台灣、香港時間 5 月 20 日凌晨 1 時以前領取並兌換,即可永久獲得這款遊戲。

Guacamelee

欲領取本作,請點選下方連結至 Humble Freebie 活動網頁中,按下「GET IT NOW」按鈕 (點選此按鈕代表你願意訂閱 Humble Bundle 電子報)。活動將持續至 5 月 20 日凌晨 1 時,玩家獲取免費兌換碼後須在 5 月 24 日凌晨 1 時以前於 Steam 平台進行遊戲兌換。

《Guacamelee!》遊戲宣傳影像

Humble Freebie 活動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