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獨佔策略成功?Ubisoft《全境封鎖 2》超上代 10 倍銷量!

division2

相信不少玩家都知道,著名遊戲廠商 Ubisoft 開發最新的遊戲作品 The Division 2,是目前最受歡迎的 MMORPG 遊戲之一,而現在 Ubisoft 就表示,Uplay 的 Division 2 是上一代的 10 倍銷量。

division2

Ubisoft 在過去一年中,在 PC 平台上售出的遊戲佔公司全年度的 27%的收入,比去年增加 18%,不過只有 PC 平台有增加,PlatStation 4及 XBOX One 都有顯著下跌,分別下跌 3 – 8 %。

The Division Last Stand6

Ubisoft 的遊戲目前除了在 Uplay 上可以購買外,PC 平台只有Epic 可以購買,Steam 平台並沒有合作,到底有沒有幫助提升銷量呢?Epic 公開的數據中,顯示The Division 2 比上一代的預購量高出了 6 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