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遊戲還是提升體驗?SEGA 表示不放棄Denuvo加密保護!

SEGA 1

電腦主機的效能,必定比家用遊戲主機高,為何不能一台獨大呢?除了因為 PC 的硬件成本高,更重要的是遊戲的盜版問題,而廠商最常使用的安全加密方式,Denuvo 雖然曾經保護不少遊戲免受破解,不過卻為正版遊戲玩家的電腦帶來巨大負擔,到底應否取消使用Denuvo?

SEGA 1

SEGA表示,定於5月21日發售的《Team Sonic Racing》、5月23日發售的《Total War: THREE KINGDOMS》將繼續使用Denuvo這套DRM加密,不會放棄使用。但早前SEGA主動移除了人中之龍 0 及 極的Denuvo加密保護,不少人認為 SEGA 即將放棄該加密保護,因此該聲明相信對不少正版遊戲玩家來說相當失望。

SEGA 1

為何說Denuvo會對正版遊戲玩家的電腦帶來巨大負擔?原因是Denuvo會動用不少電腦資源,不斷認證遊戲有沒有被破解,但大大影響了電腦的表現,早前Capcom突然放出沒有Denuvo保護的 Biohazard 2 RE 版本,網上玩家測試後,表示遊戲在同一電腦上的表現提升了4~12FPS,是相當明顯的數字啊。試想像有些電腦只可以運行 40 FPS,提升 12 FPS 後,就可以接近 60 FPS 標準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