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奧運「準備」?Samsung 推出奧運版 Galaxy S10+ 手機!

s ae78565a3810482aaec06d6e141adb38

Samsung 發佈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Galaxy S10 系列後,不少人表示,對比 iPhone 的售價來說已經較親民,更有低價但 855 處理器的 S10e 版本,絕對吸引用戶的,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amsung 將會推出全新的奧運版本 Galaxy S10+,讓裝置更有意義。

s ae78565a3810482aaec06d6e141adb38

Samsung 自1998年開始成為奧林匹克運動會的贊助商,經常會推出奧運定製版手機,奧運版基於白色陶瓷後殼的 Galaxy S10+ 版本改造,背部印有東京奧運會及Docomo的LOGO,附送的Galaxy Buds無線耳機也印上以上的LOGO。

s 96fd7fa64ed1434d99ea8266fa8830b0

官方表示,Galaxy S10+奧運版限量1萬台,由運營商Docomo獨家發售,還會給運動員贈送奧運版手機,贊助合約簽到2028年,所以S10+後,應該還會有數款產品推出奧運版本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