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外觀手機?Vivo 新專利全面屏手機竟然有特別設計!

s 27342d34efa0428c934400aa5cb7aeee

智能手機近年都轉向開發全顯示屏設計,不過如何處理前置的相機鏡頭,卻是最大的難題,各大公司的解決方法,就是 M型頂部、水滴設計、完全棄用前置相機、彈出式鏡頭等,各有支持者,不過近日vivo註冊了新的手機外觀專利,竟然有新的全屏設計。

s 27342d34efa0428c934400aa5cb7aeee

vivo移動通信公司於2018年中期向WIPO(世界知識產權局)提交新專利,於2019年5月14日在全球設計數據庫中發佈,新設計主要是在不犧牲屏內空間下,達全屏設計,將相機放在機身的上方,突出機身,像兔子的耳外型。

s a0cd8199bb4f4bf687606f968f48ee4b.png

目前 Vivo 售賣中的手機,是最激進的設計之一,全面屏的設計分別為彈出式相機及主相機位置加入顯示屏,用作自拍之用,不知道各位對新的vivo智能手機設計,會不會反感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