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過山車更刺激!Bitcoin 升破 8000 美元後急跌 20%!

chinese gov wants to limit electricity of bitcoin mining 00

近年不斷有虛擬貨幣沒落的消息,主要原因是去年虛擬貨幣因為過度炒高售價,而大幅下跌,新進的投資者損失慘重,最低更跌至 4000 美元,只有最高位的 4 份之 1,雖然近來終於回升到 8000 美元以上,但好景不常,現在又大跌超過20%。

chinese gov wants to limit electricity of bitcoin mining 00

比特幣最近升到最高位的 8000 美元以上後,單日暴跌到最低的6400美元,跌幅超過20%,再回升到 7300 美元左右,不過目前比特幣的總價值依然有1288億美元,不過已經衰落了不少,更重要的是,比特幣影響其它貨幣的價值,例如以太幣及瑞波幣等。

websites can mine bitcoin by using your pc and mac 00

對於會不會再引起掘礦熱潮呢?現在尚未可以知道,原因是因為比特幣6000美元以上,才可以有收入,現在的波動比過山車還要刺激,相信短時間內不會有掘礦熱潮再起。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