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大樓》/《高凶浩劫》 4K 版限時特價 NT$ 90/HK$ 38 !

Skyscraper

傳奇影業《摩天大樓》/《高凶浩劫》由巨石強森領銜主演,詮釋一名前FBI人質救援小組組長兼退伍軍人威爾福特,專門負責摩天大樓的保全。他為了工作來到中國,不巧世界上最高、最安全的大樓發生大火,而他被栽贓為罪魁禍首。 威爾一邊逃亡、一邊試圖找出真凶還自己清白,同時必須救出大樓中受困於火海的家人。

Skyscraper

  • 電影名稱:摩天大樓(台)|高凶浩劫(港)| Skyscraper
  • 購買:NT$ 90 |HK$ 38
  • 購買連結 :  台灣香港

買 Apple TV 電視看更好

隨著 Apple 在 iTunes Movies 上推出眾多限時特價電影,相信最值得用戶投資的就是 Apple TV 了!建議大家也可考慮選購!

appletv4k mai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