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休刊?村田雄介:身體非常疲勞了!

One Punch Man 1 e1558035225990

一拳超人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動漫作品之一,在世界各地都有大量支持者,雖然因為原作 One 老師在畫畫技術上有點不足,但仍然以故事吸引不少讀者,而幫助重製的著名漫畫家村田雄介(代表作:衝鋒 21),重畫後更讓一拳超人進一步成功,不過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村田雄介宣佈暫停畫一拳超人。

One Punch Man 1 e1558035225990

村田雄介表示,因為父親日前去世,有大量的事要處理,已經非常疲勞,一拳超人重製版本需要暫時停止更新。網上不少讀者表示,希望村田雄介老師可以好好休息一下。目前尚未知道重新連載的時間。

One Punch Man e1558035245252

而動畫版本的進度,目前還在餓狼事件中,相信需要一段時間才會追上漫畫的進度,各位還是耐心等待村田雄介老師可以盡快恢服身體狀態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