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次世代 Mac Pro?疑似新機設計圖 / 規格流出!

Mac Pro rumors 3.001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公司有機會在 WWDC 2019 發佈最新一代桌面式專業電腦 Mac Pro,是 2013 年以來就沒有硬件更新的產品(只去除了入門規格),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有聲稱 Mac Pro 的新設計及硬件規格流出。

Mac Pro rumors 3.001

從圖片中顯示,新一代 Mac Pro 不再使用垃圾筒外型設計,改用方正的機身,將過去的 Mac Pro 一樣有高科技的感覺,不過一個設計並不能適合所有人吧?

Mac Pro rumors.001

硬件上,Mac Pro 使用 Intel Xeon W Cascade Lake-X 處理器,Apple T2 安全晶片,及全新的 DDR5 SO-DIMM RAM,並有 3 個 PCIe 4 位置,並使用最新的 AMD FirePro-X 顯示卡,亦有機會可以選用 Nvidia RTX BTO,並有 8 個 Thunderbolt 3 I/O,有超強的連接力,更有機會使用Thunderbolt 4全新標準。

Mac Pro rumors.00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