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3 VS iOS 12.2 電池消耗測試!誰省電一些?

ios 12.3 battery test

iOS 12.3 推出後,不少人也先觀望對系統的影響才決定是否升級。而 iApple Bytes 已對 iOS 12.3 進行了電池消耗測試,看看究竟 iOS 12.3 省電或是 iOS 12.2 省電一些。

測試使用了 iPhone 6 及 iPhone 6s 進行,以 Geekbench 4 的 Battery Test 作耗電測試。從結果之中得知,iOS 12.2 跟 iOS 12.3 分別不明顯,不會因此而變得耗電,也不會因此變得省電。看來大家可以安心升級了!

ios 12.3 battery test

result
▲ 測試結果顯示分別不太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