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Store 極好評恐怖冒險《Stories Untold》限時免費!

Stories Untold

Epic Games Store 今日開始新一波的限時免費活動,本次要送給玩家的是擁有極度好評的恐怖冒險遊戲《Stories Untold》,和先前的限時免費活動相同,本次免費時間將持續 2 週,至 5 月 30 日為止,玩家只要在此之前免費領取遊戲,即可永久獲得本作。

Stories Untold

《Stories Untold》將讓玩家穿梭回 80 年代的復古之中,體驗創新的遊戲風格,以及緊張刺激,充滿心理恐怖的故事,將會讓你留下最為深刻的印象。

《Stories Untold》宣傳影像

《Stories Untold》Epic Games Store 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