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轉檔神器!原價 67.95 美元 Digiarty DVD Ripper 限免!

7439c7045621886e0ae7fab576bf8cae

雖然現在已經是串流時代,看的都是 Blu-Ray 影碟,不過如果家中總有一些珍貴的 DVD,當中可能儲存著你重要的回憶,又或者已絕版的電影。不過,DVD 有一天會損壞,不想失去就要盡快將它轉成檔案儲存。全球最著名的 DVD 轉檔工具 Digiarty DVD Ripper 今日進行限免!總有一天你或者會要用到它!

7439c7045621886e0ae7fab576bf8cae

900 萬下載衝刺活動

Digiarty DVD Ripper 分別有 2 個版本,Windows 版名為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而 macOS 版則為 MacX DVD Ripper Pro,原價為67.95 美元,Windows 版快衝破 900 萬下載,而 macOS 版則快衝破 600 萬下載量,這次的限免活動相信會令下載量成功達標。

macx free01 winx free01

送 Epson 投影機

為答謝用戶支持,軟件公司更特意在衝破下載目標後,送出價值 299.99 美元的 Epson Projector 兩台(Windows 版及 Mac 版各一)。大家只要輸入電郵後,完成一些小任務即可提升中獎機會。

winx free02

零挑碟!壞損的 DVD 也可讀取!

提到 Digiarty DVD Ripper 的特點,當中的零挑碟設計絕對值得一讚。事實上,老舊的 DVD 很多時也有一點讀取上的困難,不論是複製保護、區碼或是損害,Digiarty DVD Ripper 也會盡最大的努力完成轉檔。當然,大家最好在 DVD 碟片未損壞前便用它來轉成檔案保存吧!

極速轉檔!超乎想的速度!

談到速度,很多人也覺得 DVD 轉檔是極花時間的事情,其實只不過用 5 分鐘就可以完成一片 1 小時 32 分的 DVD 影碟轉檔工作。

Digiarty DVD Ripper 是現時唯一能支援 Level-3 硬體加速的 DVD 轉檔軟體。它可搭配 Intel QSV 以及 NVIDIA NVENC/CUDA 晶片的編碼加速單元進行高效的 DVD 轉檔作業,讓 DVD 轉檔提速至少50%以上,同時使轉碼得到的影片擁有合理的檔案尺寸和高品畫質,且幾乎免除了 CPU 的壓力。

速度測試

以一台 Intel i5 3470 的電腦再配 NVIDIA GeForce GTX 750 為例,將一片 1 小時 32 分 12 秒的 DVD 影片(檔案容量 7.16GB),轉成 MP4(檔案容量 1.24GB),只花了 5 分鐘 17 秒。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