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龐大帝國《 Merge Empire 》放置點擊式人海戰術遊戲

empire1

《 Merge Empire 》是一款放置點擊式人海戰術遊戲,具有中文界面 ( 需在遊戲中設定 ),玩家將藉由伐木工、石匠、漁夫、礦工、騎士,征用數量龐大的勞力,匯聚他們的力量,創造出新的器械。從一個小村莊開始,最終成為人流如織的碩大帝國。

遊戲過程中你將揭開新的世界與時代。征服四海、打敗海盜,摧毀坦克、戰壕、吉普車、飛機,或在公司總部賺得巨萬財富,在現代城市創造摩天大樓,率領小村莊發展壯大,統治天下。

empire1

【 遊戲特色 】 :

– 人頭攢動的帝國

– 不同時代 ( 王國、海盜、二戰、現代 )

– 簡單卻容易上癮的遊戲方式:合併、創造

– 50 多種戰鬥單元

– 特別英雄與強化器

– 飛龍、齊柏林、飛行器

– 被動式收入,閑置點擊式操作

– 遊戲中心排行榜與標籤

– 捏合螢幕以放大,欣賞打造的壯觀王國 ( 可在選項中啟動 )

empire2 empire3
empire4 empire5
empire6 empire7
empire8 empire9


小編速評 : 玩法悠閒的 Time Killer !

  • 應用名稱:Merge Empire
  • 應用類別:策略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