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OS 上玩 Steam 遊戲!《Steam Link》正式登陸 iOS!

Steam Link 1

先前遭到 Apple 以牴觸規則為由而拒絕上架的應用程式《Steam Link》終於在今天正式登陸 App Store 啦!這款應用程式能夠將玩家的電腦遊戲帶入 iPhone 或 iPad,讓玩家在裝置上遊玩 Steam 遊戲。

Steam Link 1

原定於去年 5 月推出的《Steam Link》因為無法通過 Apple 的審核,導致該應用起先僅在 Android 平台推出。而在一年的苦等之後,現在推出的 iOS 版本,比較明顯的改變就是無法於應用程式中購買 Steam 遊戲。

Steam Link 2 1

想要於行動裝置上透過此應用程式遊玩 Steam 遊戲,玩家必須要有搭載 iOS 10 或以上版本的 iPhone 或 iPad,並要有一台正在執行 Steam 的電腦 (不限電腦系統),且必須連線至與電腦相同的網路。

根據筆者實測,《Steam Link》並非一定得透過實體控制器來遊玩,玩家亦能夠透過觸控螢幕來進行遊戲。而其他部分其實就和多數串流應用相同,會因為網路的關係而有延遲、卡幀的情況發生,但只要網路通順,基本上仍可以順暢遊玩。但比較建議玩家不要透過串流來遊玩動作、冒險遊戲,一些較靜態的類形如:文字冒險、益智遊戲會更適合。

Steam Link 1 1

  • 應用名稱:Steam Link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連結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