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不死!微軟突然為 Windows XP 推出更新修正!

微軟早在 2014 年正式將停止 Windows XP 的支援,不過說停但有時也身不由己,就像兩年前的 WannaCry 事件,微軟也為 Windows XP 推出修正檔。

今天,微軟特別為 Windows XP 推出修正檔 CVE-2019-0708,主要修正一個名為 Remote Desktop Services Remote Code Execution Vulnerability。

支援平台包括 Windows XP SP3 外,也有 Windows Server 2003。微軟為了防止可能像 WannaCry 般的大型惡意攻擊,因此特意為舊版 Windows 提供修正檔,防止問題發生。而微軟也在此表示這次提供修正檔是非常規做法,解議用戶盡快升級到最新版 Windows 從而獲得足夠的保障。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