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極高!Android 旗艦機王 OnePlus 7 Pro 正式登場!

OnePlus 7 Pro 3

今天 OnePlus 7 Pro 正式在倫敦發佈,定位上這款 OnePlus 旗艦機可跟 Samsung 及 Huawei看齊。三攝鏡頭攝影能力被 DxOMark 給予 111 分,排第三位,僅較 Samsung Galaxy S10+ 及 Huawei P30 Pro 低 1 分。

OnePlus 7 Pro 3

使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

處理上使用了 Snapdragon 855,入門版記憶體為 6GB,而頂配版更達 12GB。儲存方面,入門版為 128GB,而頂配版為 256GB,值得一提今次 OnePlus 7 Pro 使用 UFS 3.0 技術,跟電腦之間傳送檔案的速度大幅提升。雖然也是用 Snapdragon 855,但 OnePlus 7 Pro 使用了 10 層式液態冷卻系統,令手機的性能發揮得更好。

OnePlus 7 Pro 10

90Hz Fluid AMOLED 全螢幕

OnePlus 7 Pro 為了實現「全螢幕」,因此採用升降式前置鏡頭,令螢幕可用空間達 93%。螢幕使用稱為 6.67 吋,使用 QHD+ 3120X1440 (516ppi) 解像度。OnePlus 稱為 “Fluid AMOLED” 螢幕。最大特點在於能夠使用 90Hz 及支援 HDR10 /HDR10+。OnePlus 更將手機交給螢幕測試權威 DisplayMate 進行測試,並取得 A+ 評級。

OnePlus 7 Pro mon

螢幕指紋解鎖快一倍

OnePlus 7 Pro 改良了上一代的螢幕指紋解鎖技術,感應器從 6.6 mm 增至 7.7 mm,全新的指紋掃描器令解鎖速度比上一代快一倍。

d

超強三攝鏡

背部使用三攝鏡,主鏡使用 Sony IMX586 感光元件,像素達 4800 萬像。而遠攝鏡為 800 萬像 3 倍變焦鏡。117 度超廣角鏡像素達 1600 萬像。

主鏡頭有 EIS 及 OIS 技術,能拍攝穩定性提高,最大光圈是 f/1.6,在 Nightscape 2.0 模式下,拍攝夜景的能力跟華為看齊。

cam

20 分鐘充滿 4000mAh 電池

OnePlus 7 Pro 使用 4000mAh 容量電池,配合最新的 Warp Charge 30 技術,能在充電時保持手機溫度不至於過熱,因此只需 20 分鐘便可完成 50% 充電,比上一代快 34%。而在 Warp Charge 3.0 技術幫助下,即使一邊用手機一邊充電,也比從前快很多。可惜 OnePlus 7 Pro 沒有無線充電支援,有點可惜。

warpcharge

5 月 17 日正式開售

OnePlus 7 Pro 6GB + 128GB RAM 版在美國定價為 669 美元(HK$ 5,250 /NT$ 20,825),5 月 17 日正式開售,而其地區則有待公佈。另外,OnePlus 未來更會有 5G 版推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