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或許會成為你的 Dream PC!Lenovo 展示全球首台摺疊式 PC!

fold 01

摺疊式手機已出現,而摺疊式電腦又會何時推出呢?Lenovo 宣佈全球第一台摺疊式 PC 試作機已經完成,它將會成為 ThinkPad X1 產品線的一員。Lenovo 表示已花了 3 年多的時間開發,預計會在 2020 年正式推出。

lenovo fold6

lenovo fold1

2K OLED 可摺螢幕

這台 ThinkPad X1 螢幕為 13.3 吋 OLED,由 LG 生產,2K 解像度,螢幕比例為 4:3。由於螢幕是向內摺,因此用戶不用擔心表面會較易刮花的問題。而厚度上由於它只重量少於 2 磅,摺起來大約是跟硬皮版 Harry Potter 書差不多,已較一般的手提電腦細很多。

為了防止像 Samsung Galaxy Fold 手機螢幕極速損毀的事情發生,Lenovo 會投放更多時間進行測試,確保產品的功能及可靠性達應有水平。暫時已知試作機的螢幕可視角度有點不足,未知真正推出後會否有改善。

fold 03

▲ 摺起來就像一本 Harry Potter 書一般厚。

lenovo fold10

▲ 現在真的像 Notebook 記事本了!

lenovo fold2

▲ 摺了後比傳統電腦細一半。

電池夠用一天

規格方面暫時廠方也未有透露,只知道使用 Intel 處理器、使用 Windows 及電池會足夠一天使用。Lenovo 計劃加入流動上網功能(可用 4G),也會隨機附設 Wacom 繪圖筆。

lenovo fold9

▲ 觸控螢幕設計,透過繪圖筆可以直接在螢廿日大月

lenovo fold7

▲ 橫向使用時可方便閱覽文件。

lenovo fold5

▲ 拿上手就可以寫字繪圖。

lenovo fold4▲ 配外置鍵盤便可以像一般手提電腦使用。

 

fold 01

▲ 可啟動虛擬鍵盤,像一台迷你電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