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 App Store/iTunes 買 App、買電影、訂閱服務也可以用 Apple Pay 付費了!

applepay 1

今天起,不論是在 App Store 買 App 或是 iTunes 買電影,你也可以透過 Apple Pay 進行支付了。也許你一直以來也是輸入信用卡來付費,現在更改為 Apple Pay 有什麼好處?

applepay 1

首先,更改為 Apple Pay 會令你付費更安全更快捷。另外,要變使用另一張信用卡也可簡單一些。其次,當你付費後可在 Wallet 中看到相關的付費資料。此功能尚未在全球推出,暫時首批支援的除了有美國外,更有香港及台灣。

設定方法

要將原來的付費方式改成 Apple Pay 的話,可到設定內的 Apple ID,選「付款與郵寄」,如果你原本設定的信用卡有加入 Apple Pay 的話,只需按「連結」即可。不然就按「新增付款方式」來加入。

link01▲ 按連結。

link02

▲ 正在連結到 Apple Pay。

link03

▲ 完成後會顯示升級到 Apple P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