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漏洞】無聲無色可被安裝間諜程式!WhatsApp 緊急要求用戶更新!

eeddc940ab580a9b543d03365705141b

WhatsApp 向外界公佈,有黑客透過 WhatsApp 的漏洞,在用戶手機植入遠端監控程式,受影響的用戶包括 iOS 及 Android,暫時未知有多少人被入侵,但建議全球用戶即時更新 WhatsApp 至最新版以阻檔入侵。這漏洞在五月初發現,WhatsApp 用了少於十天的時間修正,但有關漏洞被發現之前存在了多久就未能得知。

有一批黑客透過由以列公司開發的一套名為 Pegasus 的間諜程式發動入侵。他們會以 WhatsApp 致電給指定用戶,即使對方沒有接聽電話,也可透過漏洞在對方手機安裝遠端監控程式,並會在安成後將其通話紀錄清除,令對方完全無法得知手機已被植入監控程式,不論是 iOS/Android 也沒法制止。

whatsapp ios 2 18 30 update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