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機上割草?《戰國BASARA》宣布將登陸手機平台!

778EDD68 E583 44B3 BA8D 72A0A848E7C6

Capcom 今日宣布知名動作遊戲「戰國BASARA」系列將會於 iOS、Android 平台推出最新作品《戦国BASARA バトルパーティー (戰國BASARA 戰鬥派對)》。該作預計將會在今年 6 月正式推出,目前於日本已展開事前登錄活動。

778EDD68 E583 44B3 BA8D 72A0A848E7C6

玩家現在已可在遊戲官方網頁進行事前登錄,雖然目前尚未有更進一步的遊戲情報公開,但根據官方標示的遊戲類型「戰國英雄養成團隊戰鬥」來看,或許會和玩家熟悉的玩法不同。另外遊戲將採基本免費制營運。

《戦国BASARA バトルパーティー》官方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