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智能電視正式支援Apple TV 應用程式和 AirPlay 2

img 0422 1

三星電子今天宣佈,旗下 2019 年智能電視及 2018 年指定智能電視型號更新韌體後,將可使用 Apple TV 應用程式,以及支援串流技術AirPlay 2。

img 0422

全新設計的 Apple TV 應用程式於全球多達 100 多個地區 Samsung智能電視獨家上架;AirPlay 2 則開放支援全球 176 個地區的 Samsung 智能電視。

Apple TV 應用程式與 Samsung 智能電視整合後,用戶可輕易透過Apple TV 應用程式瀏覽個人 iTunes 已下載或購買的電影和電視作品。包括 4K HDR 影片,從而中購買或租看。

另外,消費者亦可於 Apple TV 應用程式內訂閱 Apple TV 頻道。用戶只需為想要的服務付費,即可於應用程式內任意觀看影片內容。Samsung 智能電視用戶同時亦可於 Apple TV+ 於本年度秋季正式推出時,享受 Apple TV 應用程式內的 Apple TV+ 影片訂閱服務。

ssgtv kv tvapp airplay resized

Samsung智能電視同時支援 AirPlay 2 功能,為消費者帶來便捷的觀看體驗。 iPhone、iPad 和 Mac 用戶可將智能裝置上的內容透過Screen Mirroring 功能,直接分享至家中的 Samsung 智能電視上,輕鬆地觀賞他們喜愛的所有內容。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