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正式接受用戶申請 Photoshop CC for iPad Beta !

photoshop cc ipad

Adobe 在 2018 年 10 月宣佈會將 Adobe Photoshop CC 完全移植到 iPad,並預計今年完成。今天 Adobe 宣佈對 Photoshop CC for iPad 進行 Beta 測試,他們向一些 Creative Cloud 用戶發出電郵邀請,以 Google Form 來收集申請。用戶只要填上名字、電郵及想成為測試員的理由便可,有意加入的朋友盡快去申請,不過未知會何時通知。

一直以來 iOS 版的 Photoshop 也不能跟桌面板看齊,直至去年 Apple 宣佈推出 iPad Pro,其強大的硬件性能已跟桌面電腦看齊,而 Adobe 也終於預告將 Photoshop CC 「完全移植」到 iPad,所有桌面能用的功能,也可在 iPad 版體驗,這樣將可令 Photoshop 用戶突破地域限制,任何地方也可工作了。

photoshop cc ipad

Beta 申請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