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串流影視打入遊戲市場!Netflix 宣布參加 E3 電玩展!

Netflix E3

國際知名的 E3 電玩展在每年 6 月中旬舉辦,雖然今年包括 Sony、EA、任天堂等廠商皆不會舉辦現場發布會,但是卻有新的廠商加入戰局。Netflix 今天透過 Twitter 發表將參加 E3 展的消息,並且會舉辦現場發布會,也有部分遊戲情報已經揭露。

Netflix E3

Netflix 今日在 Twitter 上向 E3 主辦單位提出可否參展的疑問,並表示公司已準備了發布會內容。而在他們即將公開的遊戲陣容裡,包括有由知名影集《怪奇物語》改編的遊戲,另外也會有更多作品將在發布會上曝光。

https://twitter.com/E3/status/1128046707412033541

今年 E3 電玩展預計將於當地時間 6 月 11 日至 13 日在洛杉磯會展中心舉辦。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