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10.14.5 正式推出!MacBook Pro 用戶要特別留意!

macbookpro2018

隨著 iOS 12.3 正式推出,macOS 10.14.5 也正式登場。相信大家也知道,macOS 甚少會在更新中加入新功能,而今次 10.14.5 版主要也是 Bugs Fix 為主。不過,如果是 MacBook Pro 2018 用戶就要留意,因為 Apple 修正部份 2018 年 MacBook Pro 出現音效延遲的問題。

另外,macOS 10.14.5 也修正了 AirPlay 2 投射上的一些 Bugs,如果你要將 macOS 螢幕投射到 AirPlay 2 裝置,這個更新一定要升級。若你是美國地區用戶,今次更新可以找到 Apple News+,方便用戶在 macOS 看 Apple News+。

macbookpro201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